P1110820
是說星巴克每一季都會出很多不同圖案款式的水瓶,馬克杯,保溫壺,
如果真的要搜集也是得花不少的錢跟新力,尤其是這兩年日本韓國的櫻花杯商品都是一推出就被搶購一空,
而且有很大一部分是台灣人跟中國人在掃貨的.....
這時候就慶幸自己只有收集星巴克的城市杯,而且是要自己去過才會入手,當作是一個紀念。
最近好友藍魚脫我幫她在淘寶上面買韓國代購的星巴克水瓶,換算起來這個價格還真的是不便宜,
包含運費大概是一張小朋友+兩張國父,不知道這個從韓國來的星巴克水瓶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不過賣家寄來的時候包裝的還蠻仔細地,從外觀只看得出來是長條狀的物品(這不是廢話嘛XDDD)

P1110822
不囉唆直接開箱檢查,水瓶本身材質為塑膠,所以不耐高溫就是裝冷飲或是水,容量大概是500ml
瓶身裡面還有一張產品說明書是韓文的,看來應該是正品不是仿的XD

P1110825
這個水瓶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瓶蓋的地方有一個水杯的設計,
帶出門的時候可以倒扣在水瓶上方,要喝水時再取下使用相當方便,而且霧面綠的配色看上去相當順眼。
如果一個售價在三四百台幣我可能會考慮,不過好像只有韓國有賣,弄回來要破千我實在是下不了手啊!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