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395
之前介紹過不少款Aukey的充電器跟行動電源,大多是支援QC2.0的款式居多,
反導是一般的充電器我很少介紹,因為類似的產品真的是太多了,買都買不完啊!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Aukey新款的充電器,型號為PA-U32為2port的USB充電器,
這款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下面慢慢來介紹。

P1120396
紙盒包裝很小一個,有分白色跟黑色兩種,最大出力為5V2.4A/12W。

P1120397
打開包裝裡面就只有充電器本體,這就沒有另外附充電線了。

P1120400
P1120401
USB孔裡面的PIN板為綠色的,代表為AIO智能輸出,充電器會自動判斷裝置的輸入狀況來做出力的調整,
USB孔旁變還有一個小顯示燈(過電狀態會亮燈)
支援國際電壓100-240V,兩孔加起來出力為5V2.4A,加上充電頭是可折收納式,出門帶一個放在包包真的超方便的啦!
P1120399
拿在手上來一張,這個體積真的是很小,跟Apple的小綠點充電器感覺差不多,
但是有雙輸出跟智能輸出控制蠻不錯的。

P1120405
輸出測試看看,出力到5V2A看來是沒問題,一般的手機拿來充電使用都很方便。

P1120403
話說回來,這一個充電器價格大概在300上下,價格雖然高了點,不過外觀,材質,充電效果都算蠻不錯的,
如果沒有多台裝置笑充電的話外出帶上一個其實很方便,沒有QC快速充電需求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有辦法的直接上淘寶買吧!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