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20.46.09
最近工作太忙,加上好像沒什麼新玩具,所以Blog就很少更新了(耶是這樣嗎?)
去年底的時候決定新的工作方向,本來的工作還是有再繼續,只是想挑戰以前覺得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等有些工作成果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吧。
話說手上的Pebble Time也用了半年多了,一切非常的習慣跟方便,
只是看到一代的Pebble Classic也可以升級有Timeline所以還是想收一隻回來使用。
還好澎湖的Stick兄使用Ticwatch相當習慣,所以讓我用很便宜的價格入手了一代Pebble Classic。
手錶的狀況跟新的差不多,入手後就參考了官方的說明把Pebble Classic給升級,
過程相當的簡單,不過中文的部分得另外安裝中文字型包就是了。
安裝後使用一切正常,充飽電之後看說之後要給小TK使用或是自己當備用機都不錯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