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23
話說今天上班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修煉原力...
沒啦我只是在唬爛的,話說忙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空去看星際大戰七(泣),
不過倒是有朋友托我幫忙買光劍,有看到那種好幾千塊錢的買不下手,國內常見的伸縮版又太爛買不下去,
看到淘寶上面剛好有孩之寶的光劍可以買,有聲光效果號稱可以拿來對打,價格也蠻漂亮的,
所以就幫買了兩隻回來自己順便玩玩看,一把是絕地大師尤達,另一把是天行者安納金的。

P1120527
我是開朋友的尤達大師的光劍來玩,長度約85cm其實還蠻大一隻的。

P1120528
賣家說這隻是孩之寶的FX終極版本的光劍,其實看外盒的程度我覺得應該是庫存有放一陣子了...
管它的反正可以正常使用就好。
這隻光劍要吃三顆AA電池,建議給6歲以上的小孩玩,大人玩也沒差,反正說要買來給小孩當禮物都是自己拿來玩比較多XD

P1120530
其實每次看到尤達大師我都會想到靈芝人XDDDD

P1120526
其實揮擊起來的效果不錯,不管是揮動,敲打都會有燈光跟音效,
而且拿來對打也不會輕易地壞掉(套招是沒問題,真的太用力還是不行)
跟玩具反斗城賣的伸縮版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啦!
弄回來一隻的價格也才1000出頭,害我自己都想買一隻回來玩了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