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594
過了一個新年,昨天開工正式上班了,不知道大家這個春節假期過的如何?
是說每年過年跟朋友聊天或是在臉書上都會看到朋友的動態,
或多或少都有看到朋友吃壞肚子腸胃炎的,有小孩感冒發燒只能跑急診的不在少數,
診所大排長龍,過年去看醫生心裡也會有種也不吉利的感覺,
只能在心中暗暗提醒自己來年要多注意,但是相同狀況卻還是同樣發生。

其實之前自己也是常常發生這種狀況,最嚴重的一次還從聖誕節一路重病到過完農曆新年,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很恐怖;
不過之前因為小TK黑容易便秘的關係,所以在好友的介紹下開始吃了葡萄王葡眾的康貝兒益生菌
(之前也買過診所常推薦的阿X比膠囊,還有日本買的若X錠但是吃起來沒什麼效果)
本來小TK每天蹲廁所起碼都要半個小時以上,擦屁股可能還有帶血,
沒想到給他一天三條康貝兒,吃了一盒多之後現在竟然不用五分鐘就輕鬆解決,
另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竟然上診所的次數也大幅減少!
本來季節變換的時候他很容易過敏跟感冒,三不五時就要上診所吃感冒藥,
沒想到這一年多來吃康貝兒調整體質調整的還不錯,包括之前的寒流來襲時也沒因為感冒去看醫生!真的算是意外的收穫啊!
就因為自己家裡體驗的很不錯,所以就順便加入的葡眾的經銷,目前就當作自己的副業再經營。
說真的,雖然現在很多人都會說自己沒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包括我也是,但是身體是自己的,
與其要等到生病了痛苦了才來看醫生吃藥,不如平常就把身體所需的營養給補充好順便調整體質要來好的多!

如果有朋友想保持腸道健康、家中有小朋友想增進抵抗力免疫力的朋友,
在這邊真心的跟你們推薦葡萄王 葡眾的康貝兒益生菌,老字號股票上市公司研發生產製造,國內賣的最好,媽媽社團一致推薦的益生菌,
小小一條內含10種原生保健乳酸菌 ,1500億隻好菌,保證比國內其他牌的益生菌來的要好!
如果想體驗產品,想要越吃越便宜,或是對葡萄王事業有興趣想增加收入的朋友都可以問我,真心不騙!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