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838
話說很久之前就想買小米出的金屬滑鼠墊來用看看,
說真的這東西真的很妙,因為這不算是新產品,而是一兩年前鏡已經推出的滑鼠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中間停賣一段時間,然後到貨狀況又是不一定,所以就沒有很急著找其他貨源。
月初在看小米官網的時候發現又有貨了,而且是大小兩款都有,所以就買一堆回來朋友分,重量還真是不輕。
包裝的部分也不是用盒子或是氣泡紙保護,直接用信封袋裝好就寄來了,
想想好像也還好,金屬滑鼠墊也不是那麼容易就摔壞的。
左邊的S6只單純拿來當比例尺....

P1120839
小米金屬滑鼠墊主要的材質為鋁合金跟矽膠,
大號滑鼠墊的尺寸為300*240*3mm,小號的為240*180*3mm。

P1120842
不囉唆直接開箱,我買的是大號的金屬滑鼠墊,不過後來才想到我公司兩台電腦,一台是用軌跡球,另一台是用便宜的微軟滑鼠,
其實我應該買小號的就好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大號的樺樹店看起來也不錯落落大方的。

P1120841
滑鼠墊表面為鋁合金霧面處理,邊邊的部分則是亮面還蠻好看的,
不過一般使用上會建議滑鼠貼個鼠貼會比較好,不然滑鼠使用上可能滑動會不太順暢。
夏天的時候使用上如何我是不清楚,不過現在因為天氣冷,所以金屬的滑鼠墊摸起來倒是蠻冰的XD

P1120843
背面的部分為矽膠材質,放在桌上穩固不易滑動。
以售價來說分別為59/49人民幣,已金屬滑鼠墊來說算是還不錯的價格,
好不好用就見仁見智了。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