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099
最近小米相關的產品很多,先撇開小米Note2跟小米MIX不說(已經要幫人搶了)
小玩意也不少啊!
之前ZMI才出了5000mAh跟10000mAh的雙向快充移動電源,小米自家的高配版也改款,
更驚訝的是還推出小米移動電源2!
這次可以說是誠意滿滿:一樣有雙向QC2.0充電,然後有小改款,重點是價格真的很便宜,竟然只要79元RMB!
這次就懶得開團,就簡單幫朋友買個兩顆來開箱,老實說這次外盒有把照片印在外面是有點訝異(不夠簡約風格),
有銀色跟鑄色兩種配色,我自己都是買鑄色。

P1130101
背後規格可以看到是支援雙向QC2.0的規格,輸入18W/輸出15W,
一樣是鋰聚合物的電池(應該不會爆炸吧),製造商一樣是紫米ZMI。

P1130107
不囉唆直接開相看照片,其實鑄色看起來像是深藏青色,這個配色真的蠻順眼的,
外殼一樣是鋁合金金屬材質手感很不錯。
盒子裡面還有一條microUSB傳輸現就不拍了。

P1130105
跟高配版一樣是一個USB輸出,不過輸入的地方從type-c改回到microUSB,以目前來說比較符合大多數人的需求!

P1130103
底部一樣印上詳細規格....
超簡單的開箱大概就是這樣吧,要說的是79元的價格真的是超級划算,支援雙向快速充電,應該市場上沒對手吧?
這個定價都不知道小米移動電源高配版要怎麼賣了.....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