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118
其實這篇要寫已經很久的時間了,只能怪我自己懶(攤手)
今天要介紹的是小米眾籌平台推出的小方智能攝影機,其實這台已經入手一兩個月的時間了,
有些很特別的功能還是要來簡單記錄一下。
剛推出的時候有特價99人民幣,最近才開始正常販售,價格為129人民幣,
跟小米另外推出的小蟻智能攝像機相比便宜不少。

P1130119
翻到背面,號稱錄影品質1080P、8x數位變焦、紅外線夜視功能、雙向通話、移動警報、手機直連,
更好玩的是可以多台組合啊!

P1130126
直接打開包裝來看,反正包裝裡面除了本體就是一條microUSB傳輸線。
小方智能攝影機本體為正方形,下面腳架的部分可以拉起來旋轉到不同角度使用,
鏡頭為4片全玻璃鏡頭,F2.0 28mm 110度廣角,1/2.7"大CMOS感光元件,上方為紅外線感應器,

P1130129
背面為喇叭,充電孔,USB port跟狀態燈。

P1130125
底部可以插microSD,底座為三軸設計所以可以調整高度,任意旋轉跟調整拍攝角度!

P1130120
P1130121
剛剛提到小方背後有USB port,原來是方便多台連接在一起使用的!
如果一次連接兩台可以拼接成180度的超廣角畫面,據說最多可以串連四台,這樣就可以接到360度啦!

P1130127
P1130128
底座的部分還有磁吸功能,有鐵架直接吸在上面超方便!

Screenshot_20170203-095603
手機上的App我習慣用「米家」來管理所有的小米裝置,辦公室就放了三台攝影機,
如果小方攝影機有串連兩台以上還會出現「小方智能攝像機組」。
小方除了透過網路連接,也可以用直連的方式連接到手機上,
所以出門時可以搭配行動電源來使用!

Screenshot_20170203-095549
直接點到小方智能攝像機組裡面去看全部的裝置,可以選擇全景或是單獨攝影機的影像,
畫面算蠻清晰的(拉大看當然不行)也沒什麼延遲感。
夜視的效果我就沒截圖了,不過只要有一點點的光源就能看得很清晰,晚上放在小朋友的房間還不錯。

Screenshot_20170203-095940
App裡面也可以觀看錄製的影像跟圖片,這台我比較常使用到的是縮時攝影功能,
搭配磁吸底座有聚會活動出門攝影相當方便<簡單放一段影片上來:
 

說真的,以這個價格來說真得是沒什麼好挑的,可以在手機上隨時監看、夜視功能、可以多台串連廣角功能、使用方便簡單好上手,
家裡擺個一兩台很方便,只是目前台灣沒販售,有興趣的就自己到小米中國官網去買吧!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