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h

前幾天有人在BLOG提出來這東西,老實說,我都忘記我的相簿有放這張照片了,實在是很汗顏啊。今天剛好有空,趁這機會趕快介紹一下。

該怎麼說?這罐是ELECOM液晶用拭巾,想當然爾是用來擦液晶螢幕用的。可能會有人說幹嗎不用3M魔布就好了?不過如果用3M魔布會碰到一個問題。如果你跟TK一樣常常在螢幕前面吃泡麵(可憐的窮生活)或是感冒打噴嚏,螢幕上面可能會有一些痕跡,而且是一點一點的,不管你是用3M魔布之類的去乾擦怎麼擦都擦不掉。3M魔布在清理灰塵時相當的方便好用,不過對於這種水痕或是油痕就不是那麼的好清理。

所以這時你需要這一罐:ELECOM液晶用拭巾。TK買的是小罐的,一罐裡面有50張,燦坤價賣250元。看看標示的成分:由「超極細纖維不織布」所組成,加上精製水、界面活性水等等的東西,不過聞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揮發劑,拿在手中的感覺又像是濕紙巾,輕輕的擦在液晶螢幕上,很神奇的,那些3M魔布擦不掉的污痕就這樣被擦的乾乾淨淨,完全不會傷到螢幕!現在TK的NB就是用ELECOM液晶用拭巾搭配3M魔布使用,頂多兩個禮拜用一張,一罐50張可以用一年多,算是相當方便的東西。不只是電腦螢幕,連PDA、數位相機、手機的螢幕也都可以使用。

另外燦坤還有賣大罐的(80張),還有一種是強力拭巾,可能是用來清除機殼上的一些污垢專用,那個TK就沒用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