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目光BLOG竟然一連當掉好幾天,讓我生活的重心失去不少。
雖然話說我目光跟無名兩邊的文章都會同步啦,
不過還是習慣先在目光把文章搞定後直接貼到無名去,
這幾天一連到目光都是錯誤錯誤錯誤,人生一直都是黑白的。
想說一定是主機那邊出了問題,
不過站長正在當兵,一推算應該也要到週末才會回復正常,
果然不出我所料,女友先發現後留言,而我卻是在NOVA上網時才發現…

這幾天真的是忙得要命,
手邊要維修的機器已經到了18台,而我每天頂多只能處理4到5台已經算很好了,
依照一些客人送修的速度來說是永遠沒有做完的一天,何況我還有大大小小的雜事?
拜託一下各位,這邊不只是要講我公司的吸塵器,
使用電器用品前拜託翻一下說明書,很多疑難雜症裡面都有解釋,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一個東西,不要卯起來就要打0800的電話,
這樣只會讓我們這種人很累。
話說回來,台灣人好像也不太看說明書的,厚厚一本說明書不想翻,
如果包裝裡面只有薄薄的幾張紙(詳細的說明都在光碟的PDF檔裡,為了環保)又會說不方便,
真不知道該怎麼伺候才好。

另外,這星期也敗了不少東西,
除了PIL的限量14吋背包由我負責發給台北的朋友(這是以後會提到的故事1),
還順手的把摩斯漢堡的玻璃杯全部收集完畢(這是故事2)
這幾天會慢慢寫出來。至於竹子湖海芋的故事?
好啦,這一兩天就把照片都補齊,讓我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