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被氣死了,
中午休息時間因為外面有點悶熱,所以決定不出去吃飯,帶在公司裡面睡覺吹冷氣比較爽,
剛好住公司附近的女友本來是滿懷喜悅的想來找我一起吃中餐,
沒想到走道我公司樓下,打我的手機打了幾十通都沒人接,
傳簡訊傳了三封也都沒有人回應,弄得她在下面等到快一點最後很不爽的回家。
後來打公司電話,因為公司電話中午會轉到外包的0800公司去,所以電話進不了公司,
到了快一點電話轉回公司才接到女友生氣的電話,
從包包李拿出手機一看,更,原來手機當機,整個畫面都是黑壓壓的一片,電池還發燙,
可以接受到打進來的電話但是根本就不會響也不會有畫面出來,
害我一下午腦子裡都是對女友的虧欠。


今天真的是被氣死了,
中午休息時間因為外面有點悶熱,所以決定不出去吃飯,帶在公司裡面睡覺吹冷氣比較爽,
剛好住公司附近的女友本來是滿懷喜悅的想來找我一起吃中餐,
沒想到走道我公司樓下,打我的手機打了幾十通都沒人接,
傳簡訊傳了三封也都沒有人回應,弄得她在下面等到快一點最後很不爽的回家。
後來打公司電話,因為公司電話中午會轉到外包的0800公司去,所以電話進不了公司,
到了快一點電話轉回公司才接到女友生氣的電話,
從包包李拿出手機一看,更,原來手機當機,整個畫面都是黑壓壓的一片,電池還發燙,
可以接受到打進來的電話但是根本就不會響也不會有畫面出來,
害我一下午腦子裡都是對女友的虧欠。

更,這支T68,兩年多前用極低的價錢跟網友購得,
本來一直都相安無事,也一直很盡責的做好手機的本分,
但是最近常常無緣無故的常當機,像前幾天要接電話也是當機,
不然就是有時會自動關機,讓我不勝其煩,
如果哪天像今天的狀況一樣沒接到重要的電話不就昏倒在路邊?
虧我年初還買了個副廠的電池來用,現在給我搞這種飛機,真的是…

好吧,老婆,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接你的電話,也不是故意要放你鳥,
中午的時候真的是我的手機當機啦!
更,我一定要把我手上的這支手機給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