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到了一個好東西。因為最近購入SE T630,所以充電成為一個很重要的事情。直接用旅充充電嘛,好像不太好看,而手邊剛好又沒有好看一點的手機座,怎麼擺都不對味。前幾天拿的這個CDS-11,俗稱為飛魚座充,本來還以為T630放上去會重心不穩,沒想到還蠻合的。前面一樣是SE社的小綠球,搭配鐵灰色的機身真的是非常好看;除了可以接旅充變成手機座之外,我想應該也可以接上傳輸線來編輯手機的資料,算是相當方便的一樣東西。拿到公司去充電,擺在桌上連經理都問我去那邊買的(我說經理啊,你們的PHS G1000跟亞太電話就不要肖想那麼多了)


最近拿到了一個好東西。因為最近購入SE T630,所以充電成為一個很重要的事情。直接用旅充充電嘛,好像不太好看,而手邊剛好又沒有好看一點的手機座,怎麼擺都不對味。前幾天拿的這個CDS-11,俗稱為飛魚座充,本來還以為T630放上去會重心不穩,沒想到還蠻合的。前面一樣是SE社的小綠球,搭配鐵灰色的機身真的是非常好看;除了可以接旅充變成手機座之外,我想應該也可以接上傳輸線來編輯手機的資料,算是相當方便的一樣東西。拿到公司去充電,擺在桌上連經理都問我去那邊買的(我說經理啊,你們的PHS G1000跟亞太電話就不要肖想那麼多了)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想買這個啦:

CSS-20,同樣也可以充電跟傳輸資料,不過多了一個擴音功能,可以在桌上按通話鍵直接進行對談。CDS-11大概要295,CSS-20大概450元可入手(根據YAHOO拍賣上的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