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目光一直掛點,讓我心情真的是很不爽。
之前常常稱讚目光功能強、主機不容易當掉、比起無名是單純許多,
這幾天的狀況實在是讓我很難提起信心啊。
難不成真的要去找個付費但是穩定的空間,一年繳個1000左右,
然後再申請個www.tkjoseph.com.tw或是blog.tkjoseph.com.tw之類的個人網址嗎?
前些日子跟福神、ricksg聚餐時有稍微提過,
而最近ricksg購入一台划算的IBM伺服器,到時來好好規劃一下。

女友是已經習慣無名那邊的服務了,當初幫她申請http://www.wretch.cc/blog/mcdonaldstw這個位置,
雖然文章很少更新,不過最常用到的功能還是相簿跟留言板。
前些日子因為相簿空間不夠(免費會員才50MB),牙一咬就幫她升級為金卡會員,
聽說採用新機器比較穩定、相簿增加為1GB(哇哈,我!Flilkr每月可上傳2GB都傳不完),
而且剛好有特價,一年500元,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最近身邊蠻多朋友都申請BLOG了,
有空我會整理旁邊的網站連結的。(英文系的那幾位大姐,我就是在說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