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一不小心就敗了很多小東西,
但是又沒有什麼時間上來跟大家報告勸敗(除了新買的TX之外)。
不要跟我說可以用TX上網PO新文章,就是連用PDA的時間都變少(頂多就是聽聽MP3)
所以真的是很抱歉啦,我會趕快把東西補齊的,
尤其是看到我BLOG的橫標就知道,日本行再不趕快寫完真的不知道要寫到何時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一不小心就敗了很多小東西,
但是又沒有什麼時間上來跟大家報告勸敗(除了新買的TX之外)。
不要跟我說可以用TX上網PO新文章,就是連用PDA的時間都變少(頂多就是聽聽MP3)
所以真的是很抱歉啦,我會趕快把東西補齊的,
尤其是看到我BLOG的橫標就知道,日本行再不趕快寫完真的不知道要寫到何時了。

之前真的是很無聊,在PDA上看了十來集的「電車男」日劇,
反正PDA也可以抓圖,就抓了一些搞笑的圖片下來。
恰巧碰到看到電車男的好友山田氏有句台詞,乾脆以後就當作勸敗的專用圖片好了!

不錯吧,這張照片證明果然是要由御宅族的人來推薦敗家商品比較好,
一來這些人對3C產品都有很深的認知,講話比較有公信力,
二來人家嘴巴都張這麼大了,不滿足一下怎麼行(什麼跟什麼啊)
以後有機會我再把一些爆笑的片段慢慢放上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