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之前想換DSLR,畢竟一般的DC也玩很久了,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敗入DSLR,


曾經有那麼心動過一下,但是考慮到價格問題跟實用性,


往往都是將熱情冷卻下來,畢竟鏡頭是花最兇的地方,不太想掉入火坑。



本來之前想換DSLR,畢竟一般的DC也玩很久了,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敗入DSLR,


曾經有那麼心動過一下,但是考慮到價格問題跟實用性,


往往都是將熱情冷卻下來,畢竟鏡頭是花最兇的地方,不太想掉入火坑。





沒想到,今天是情人節,


女友昨天竟然在我們小麥兼差完的時候,


送了一台……Canon 350D給我!


天啊Orz,


第一個反應是震驚,因為沒想過女友會花那麼多錢去買一台DSLR,


老實說我真的是被嚇到了。


第二個反應是感動,


女友之前不太有閒錢,也從沒送過我那麼貴重的禮物,


這次花那麼大手筆,我真的只有一個「感動」……


女友只跟我講了一句「只要能看到你高興的笑容就夠了」


讓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相機正在把玩中,今天沒什麼心情上班,


決定找一天天氣好的時候,跟女友一起出去走走拍照。

------------------------------------------------------------------------------------------------------------
炫耀文原址
突然想到,難道我的p505該賣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