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多說,B+W算是世界第一品牌,B+W鏡片生產公司於1974年由Biermann與Weber設立於1985年與Jos。
Schneider公司合併並拓展在Bad
Kreuznach的B+W光學濾光鏡的生產線。因此也造成了在多層鍍膜﹝MC﹞系統上很大的進步。

因此,B+W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提供能夠抗水抗污染的MRC多層鍍膜鏡片產品的製造商。
除此之外,防止反光的濾光鏡也被視為是特殊的抗磨損產品。
總而言之,我找認識的人買的這片UV鏡跟Pchome上的其實不太相同,算是第二代有金字的產品,
拿的價錢也算夠漂亮,比Y拍上面看的漂亮多了,
這時候你就要感謝有朋友在相機店上班是一件既美好又罪惡的一件事;
不要再提這幾天目光又當機的事情,
這種事情已經是講到不想再講了,人家是免費的,你能說什麼呢?
也因為這樣本來想放很多新東西的,就這樣冷掉了…

上星期跟朋友跑去台中新社古堡玩,順便去試拍我的350D,
當天天氣很好,但是可能就是因為天氣太好了,所以太陽很大,
有幾張在室外拍出來的色彩有點偏掉,光線變的有點奇怪。
回到家後越看越不對,所以昨天跑去買了B+W的UV鏡,今天拍起來就好了許多了。


話不多說,B+W算是世界第一品牌,B+W鏡片生產公司於1974年由Biermann與Weber設立於1985年與Jos。
Schneider公司合併並拓展在Bad
Kreuznach的B+W光學濾光鏡的生產線。因此也造成了在多層鍍膜﹝MC﹞系統上很大的進步。

因此,B+W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提供能夠抗水抗污染的MRC多層鍍膜鏡片產品的製造商。
除此之外,防止反光的濾光鏡也被視為是特殊的抗磨損產品。
總而言之,我找認識的人買的這片UV鏡跟Pchome上的其實不太相同,算是第二代有金字的產品,
拿的價錢也算夠漂亮,比Y拍上面看的漂亮多了,
這時候你就要感謝有朋友在相機店上班是一件既美好又罪惡的一件事;
美好的事拿到的價格很漂亮,罪惡的是因為價格很漂亮,所以會讓你一直想敗下去!


裝上去後厚度沒有增加很多,本來的鏡頭蓋還是可以使用。
很抱歉讓大家笑話了啊,上面很多灰塵,因為我是直接丟我的包包剛拿出來拍照,
不過UV濾鏡其實除了可以修正光線色彩,最重要的事還可以當保護鏡,
一片濾鏡總比一顆鏡頭便宜多了,所以就算是刮到可能也不會太心痛。
上面有燙上「Made in Germany」的金字,看起來就是一個「爽」!

拍照效果如何,可能得等我有出去玩的時後再分享大家,
不過要購買的話建議Pchome的價格參考就好,畢竟到漢博區看一定便宜許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