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好友ricksg剛好把手邊的東西給出清,想想我手邊的硬碟外接盒好像也蠻舊了,
該是換新的時候,
所以趁有一次下去台中的時候跟他拿了這個外接盒。
本來是想買Aivx那種可以接AV線的外接盒,可以剛好把HDD上的影片接到電視上,
不過那個太貴了,我還是買便宜的就好,三百元XD。

前陣子好友ricksg剛好把手邊的東西給出清,想想我手邊的硬碟外接盒好像也蠻舊了,
該是換新的時候,
所以趁有一次下去台中的時候跟他拿了這個外接盒。
本來是想買Aivx那種可以接AV線的外接盒,可以剛好把HDD上的影片接到電視上,
不過那個太貴了,我還是買便宜的就好,三百元XD。


其實說新的好像也沒有新到那邊去,
不是說東西是舊的,而是這種設計已經出來許久,
我之前舊的外接盒沒有開關的設計,所以USB線一接就會自己運作,有的時候還真是不方便。
新入手的這款有開關設計還有多一條電源孔,可以讓外接盒運作的更順暢。
散熱的效果還不錯,反正我都是拿來當照片跟影片的備份,
夠用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