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續…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這幾天的心得:
1.接頭跟之前舊型的SE完全不同,害我一堆配件都不能用…
還好我都賣的差不多了,手邊有多一個旅充,其他配件日後陸續補足吧。
2.按鍵的地方因為鍵盤比較淺,所以我常常會按錯鍵,手大的人得考慮一下。
3.螢幕的表現不錯,色彩飽和看了眼睛不會不舒服。
4.搭配200萬畫素鏡頭,雖然這在相機已經很常見了,
搭配512MB的M2記憶卡拿來記事還蠻好用的。
5.多媒體部分,喇叭很大聲,試過看MP4影片效果竟然還不錯,
以後出門可以轉一兩部電影在手機上慢慢看好了。
6.K610im是遠傳獨家販售,所以有搭配imode的按鍵,不知道可不可以改快捷?

總之,K610im還蠻適合我的,
黑色的外觀很耐看,功能跟擴充性也不錯,目前的售價也不高,
大概7K左右吧!
男生女生拿我覺得都適合,過新年,有興趣要換機的人可以好好考慮喔!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