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Google Operating System
大概就是說Gmail的附加檔案從10MB提升到20MB,
對於傳送檔案或是寄送影片檔給朋友應該算是蠻方便的,
差了一倍的大小,大家應該都會用得很開心吧?

其實我最常使用的是Yahoo信箱而非Gmail,
Gmail的分類方式我並不是非常熟悉,Yahoo的信線可以分佈同的信件匣是還蠻不錯的,
壞就壞在不能使用POP3收件,所以都要上網去收信(除非你付費),
真的是蠻麻煩的。
不過Gmail的容量現在有2.8GB,我想我怎麼用都用不完吧?
之前也在一些討論區看到Gmail的活用法,搞不好我哪天就把我所有的電子信箱通通整合到Gmail去,
這樣也省得麻煩,管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回到上面的話題,附加檔案增加到20MB,
其實可以活用這個檔案:GmailDrive
這個程式會在「我的電腦」中新增一顆連到Gmail的虛擬硬碟,把Gmail當做網路硬碟使用,
這樣等於出門不用帶隨身碟,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收取檔案,
出國在外相機的記憶卡空間不夠也可以用這個方法!
這麼讚的功能,不去申請一個Gmail來用用真的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