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已經快要覺得沒耐性了。
從以前的無名、Blogger到目光相對,我一直認為目光相對是最讓我方便使用,
也是使用過最好的一個Blog。
使用目光相對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中間也曾停機無法使用,
不過時間都沒有像現在這樣,三個星期的時間完全無法登入,
每次給我的訊息都是「BBS伺服器沒開」,真的讓我有點火大。
目光的站長,不知道您幾時會當完兵呢?
我真的很一副「目光相對」,勝至已經成為我生活重心的一部份,
如果您有看到這篇,拜託,可以麻煩趕快修復這個問題嗎?
至少,讓我登入備份全部的資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