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5的生日,也是第一次在外島過生日,
在這邊只有冷到哭爸,害我這幾天頭很痛沒睡好,
身體也怪怪的,毛細孔常會刺痛,
昨天跑去看軍醫院後在連上睡了一天,
今天跑出來補假.

昨天很好笑,站完2200-2400的安全士官,
回到床上看到一則大學死黨的祝賀簡訊,
因為她早我七天生日,所以不會忘記,
而我就每睡一小時就起來看看有沒有其他人傳簡訊來.
到目前為止,除了女友有傳給我之外,
掛零......
想想朋友的生日我都會記得打電話去,
而碰到自己的生日卻這樣,心中難免有些失落,
雖然說可能是朋友們忙,也沒有義務打電話來啦...

但是,沒有祝福電話,沒有生日卡片跟蛋糕的生日,
真的很難受......

等吧,看今天結束前有誰會打電話來.
但是,
當你們都看到這篇電子報時,
已經是10日了吧?
唉...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