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少介紹餐廳?

其實TK跟女友也算是常常去吃美食的啦,也拍了很多照片,不過就是懶得寫電子報。

前幾天跟女友去吃一間義大利餐廳,味道還不錯,在這邊介紹給大家知道。

現在才想到,TK竟然很白癡的沒把餐廳的裝潢給拍出來給大家看,不過沒關係,東西好吃就好。

義大利麵,這是一定要點的啦!

這間餐廳在哪?在新生北路上的欣欣影城二樓就是。裡面的空間蠻大,可以做一百人應該不是問題。服務生的態度還算是親切,可能因為TK太早去用餐了吧,選在下午茶的時間去,所以所有的東西都只能用單點的,不然可以選套餐會比較便宜。另外,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到凌辰兩點,也貓族也可以前往喔!

來大義大利的餐廳,當然也要不免俗的點義大利麵嘍!女友選了海鮮斜管麵,裡面的海鮮料還蠻多的,吃起來奶油的味道跟斜管麵搭配的剛剛好,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不過,那隻蝦子好像有點小隻……
另一個重點當然就是披薩啦∼∼

帕瑪火腿是TK很久前就想嘗一嘗的東西,因為在電視上看過,卻不知味道跟一般的火腿差別在哪。不知道他人的感覺是怎樣啦,不過我個人覺得帕瑪火腿的味道比較鹹,不過這披薩的麵皮薄,上面又有加了鳳梨丁,所以味道一鹹一甜蠻入味的,份量也不會很多,就算是淑女自己前去也可以輕鬆的吃完。
南瓜炸紅豆

炸南瓜吃起來的感覺其實有一點像地瓜,不過澱粉沒那麼多,吃了不會怕胖,加上紅豆對甜味的提升會有相對的幫助,上面還可以淋上檸檬,酸酸甜甜好味道。
青蘆筍{豆腐

其實這道菜跟千層麵很像,只是換成了豆腐。豆腐還是一樣的香嫩滑順,跟微焦的奶油一起入口真是讚啊!
怎麼能錯過點心?

巧克力雙塔其實就是巧克力蛋糕啦,旁邊有奶油可以沾著吃,跟情人一起分享是最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