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

那天經過公館,天啊!這間怎麼會那麼多人?雖然說我們都知道公館很多很好吃的東西:魯味、小李豬血糕、車輪餅、八寶冰……等等讓我一想到就會流口水,不過這間剛好跟以上的那些相反。那些吃了會肥,這間倒是一間很有名的診所,專門幫人看減肥的。不過仔細想想,吃了會變胖,胖了女生就會想要變瘦,這樣才能吃更多瘦更多,好像也算相輔相成吧?

喵的咧,聽我GF說這間很有名,就稍微停下來看一下,裡面全都是女生在看診,我想不是要減肥就是要豐胸的吧?胖的人想變瘦,不過瘦下來之後咪咪又會變小只好在來豐胸,看來這真是女性的無間地獄。雖然有附設內兒科等等其他的門診項目,不過光看減肥我想他就賺飽飽的了。

聽說,這間一個早上就要看一百多個病人,一整天下來三百個跑不掉,平均加上減肥要等等來算,一個人一千五左右,三百個人就有四十五萬以上的收入。天啊,這真的是太好賺了。除了吃藥以外,這邊的醫生好像是用針灸的方法,看到每個女生的臉上都有差幾根針(我實在很不想講,不過真的很像恐怖片「養鬼吃人」裡面的針頭鬼……)幾十個人擠在小小診所的內外臉上都是針,走過去的人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裡面的成效如何?我哪知,有錢我就拿去敗家了,才不會花在這地方。不過聽說那個很紅的偶像歌手蔡XX也是在這邊豐胸的,所以應該還不錯吧?講著講著,都忘記跟大家報地址了。大家可以去試試啊,不過沒效不要怪我。這間要去得早上七點半就到了,不然排隊會排很久。

林政誠(內)兒科診所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87號
預約專線:(02)23678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