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到家中,竟然發現:自己本來當兵前才68公斤的體重,在退伍前的三個月內竟然爆升到76公斤。天啊,這竟然太恐怖了吧?

啊...一切都是為了減肥啦!

最近回到家中,竟然發現:自己本來當兵前才68公斤的體重,在退伍前的三個月內竟然爆升到76公斤。天啊,這竟然太恐怖了吧?很多人都說當兵會很操,體格都會變好,我看這句話只能信一半。半年前TK自認身材還不錯,有比較壯一點,不過還沒到爆肥的狀況;現在雖然仰臥起做一分鐘還是可以做個40下,單槓六下也沒問題,不過肚子上的六塊肌已經高唱「團結力量大」,連女友跟老媽都說:「你真的該減肥了」。

沒辦法,總得找個運動來做吧?家裡沒有籃球,看來只有過幾天回到部隊才能練球;最近迷上撞球,不過撞球很貴又不能瘦身,也是回到連上再說吧;保齡球自己打很無聊,又很傷錢包。想來想去,只有家中有一台腳踏車可以騎。沒辦法,就早上起來騎腳踏車好了。

手機的鬧鈴調到早上六點起床,我總是會賴到七點才慢條斯理的準備出發。Orz,家中的腳踏車真的是很爛,就是那種家樂福可以買的到的那種「十段變速腳踏車」前面還有付一個菜籃,本來很想把它給拆掉的,不過想想有時要買個報紙或早餐好像也蠻方便的就不拆了。坐墊太小,害我騎到第二天就覺得屁股好痛(還是因為TK的屁股是XXL級的?沒這麼誇張吧?)

花市

還好TK家住在大直,這邊剛好在基隆河重劃區旁邊,騎騎單車還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路又大又直,也不怕會被車子給撞倒。雖然說騎了不到半小時就會流很多汗,不過還蠻舒服的。身上的背包只有放一台U10項機,線道啥就可以排啥;一台N760可以充當隨身聽,掛者耳機只要不開太大聲就不怕聽不到喇叭的聲音,早上七八點大家可能都是趕著要去上班,就只有我一個人悠閒的騎單車逛來逛去。大直重劃區過去就是內湖科學園區,很多企業都慢慢的在這邊蓋大樓,比如BENQ,普立爾……等等,還開了很多我沒看過的咖啡店,害我差點都忘了是要減肥而跑進去喝一杯。像今天就跑到台北內湖花市去看看,沒想到還蠻多人的。

大多是騎一個半小時而已吧,九點左右就會回到家中稍做休息。雖然說這樣才騎了十幾二十公里,不過流流汗總是好的,起碼會瘦大腿吧?想著想著真敗一台好一點的腳踏車,天天都給他騎一個半小時,去很多沒去過的地方看看,不要老是待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