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又要變胖了...怎麼辦...

今天是母親節,不知道大家是怎樣慶祝?可能買買禮物,帶老媽去上館子吃一頓好吃的,說實在的,這些都是TK每年都用的步數。禮物嘛,TK還沒啥錢,只能去新開幕的無印良品去買雙布鞋跟手提袋,還好老媽的品味跟TK一樣,都很喜歡這個牌子。吃嘛,就定了我加附近的那比餐坊,這間可是比附近的義麵坊好吃多了,座位也寬廣許多。

吃大餐本來是訂在晚上,不過早上10點多阿姨打電話來,邀請我家裡的人一起去吃飯。好吧,去就去吧,反正也沒啥事,順便可以賺一頓。本來是訂一間常去的餐館「溢香園」,不過這邊發生一件令人很生氣的事:10點多打電話去訂位,接電話的剛好是熟識的經理,跟我們說不用訂位直接去就好了;沒想到11點辦到那邊,竟然說沒位子給我們!喵的咧,又較我們直接去不用訂位,又說沒座位給我們,我們跟她抗議她也只是說沒辦法,沒全沒有表現歉意的態度,連聲對不起都不肯說。當然我們一行七個人都很火大:好吧,不吃就不給吃,大步了以後不來了。姨丈就提議說去晶華吃自助餐!

這算是因禍得福嗎?吃了一頓免錢的大餐,吃的肚子好撐,不知道又增加了幾公斤。不過大家也都吃的蠻開心的,管他,母親節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