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es

以前大學的時候,曾經到眼鏡行去配過隱形眼鏡,為的是一種方便,不用戴者厚重的眼鏡給人一種書呆子的感覺(雖然現在還是很呆),不用在跟辣妹去吃拉麵時會有霧氣(辣妹好像也很少吃拉麵?)不過隱形眼鏡還真的挺方便的。只是以前TK很粗魯,常常會在洗隱形眼鏡的時候不小心壓破,不然就是被沖倒下水道去,四年來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在這上面。

後來因為當兵的關係,怕在部隊理會很麻煩,只好去配一副眼鏡。現在退伍了,度數可能有所改變,而且本來的隱形眼鏡也不見了,想想再配一副算了,所以又跑去配了一副硬式的隱形眼鏡。

這眼鏡還真是貴啊,一副就要4500。為什麼不戴軟式的比較便宜?以前就是帶硬式的戴習慣了,而且覺得硬式的比較方便,使用的年限又比軟式的多很多年,想想才差一兩千塊,就配了透氧度45%的鏡片,應該會比較舒服吧?剛剛拿到手馬上就戴了起來,現在沒有什麼異物的感覺,可能是眼睛的適應力強吧?現在在PDA上看的一清二楚,看遠方也是一樣。我想,眼鏡可以放到抽屜去了,可能有好長的一段日子都不會再長時間的戴眼鏡。我又可以回復到以前那種帥氣的模樣了!(噁……)

眼鏡,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