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照片中的這兩人(請自動扣除站著的那位女生)左邊的男生應該是位教授,而且還蠻紅蠻有名的(我怎麼會知道,都是聽他自己講的)跟右方的女生(據我觀察這兩人應該認識蠻久了)聊得口沫橫飛,叫獸……教授一下說自己多忙多忙,一下要上課一下有聚餐,忙到每天都睡不到幾小時;一下又說自己每年都要飛大陸幾次,飛美國幾次,還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女生一講到自己的公司,我看那個教授的眼光好像閃過一絲光芒,開始問了起來。我在猜這些叫獸是不是研究做久了,聽到什麼都會想要做研究分析,明明就是很簡單的東西就想弄的很複雜。

真是越來越扯了,我看這個叫獸跟本就是想把妹吧,突然就抓起對方的手就看起相來了(哇哩咧,真是多采多藝呢)「妳的感情線很亂……」聽了我都快吐血了,招數還真多呢!突然接到電話,叫獸接了起來:「喂?我跟朋友在聊以前的事啦!(明明就想把人家)你那個案子喔?我現在在台北車站的丹堤啦,不然你現在過來好了。」講完掛電話還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真是見鬼了,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走錯店,明明就是怡客,怎麼突然變丹堤?電話又來了「喂?找不到丹堤?明明就在XXX啊,怎麼會沒有?那我出去找你好了。」廢話,明明就是怡客還報錯,人家當然找不到。

這時女生就訕訕的說:「這邊是怡客不是丹堤啦!」「啊?是喔……」伴隨著尷尬的笑聲。嘿嘿,叫獸,我看你也沒多暢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