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針眼就差不多好了,
很緊張的面試去,
可是...
今天早上起來針眼就差不多好了,
很緊張的面試去,
可是...

第一間面試的人跟我講錯地址,

明明就是311號還跟我講331號,
虧我昨天還確認一次咧 (因為網路上找不到該地址的公司)


後來想起來她有說過是AIG的公司,跑到311號一看,
沒錯,就是南山人壽
面試的結果還不錯,不過還得考慮看看......


第二間是某資產管理公司,
進去後開始問了很多專業的問題,
不過跟我之前惡補的扯不上關係
好吧,開始亂扯,

還好那個副理還蠻滿意的,
本來說晚上就會通知我有沒有錄取,
不過這樣太快了,我要多找幾間看看咧!


不過這樣看看...覺得第一間給我的感覺比較好,
明天還有基隆二信(該不會要我到通勤上班?)

後天還有元大京華(在內湖,騎車10分鐘不到)
下星期還有OOOXXX.....
真是讓人頭痛啊!


順帶一提,這幾天都是西裝打領帶裝扮,
看起來還人模人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