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純美日前到新加坡登台搞笑,讓新加坡觀眾永生難忘!她一上台就先念了20分鐘的佛經,接著演出徵婚記,並和假豬哥亮無厘頭搞笑。不過,歌手楊燕不甘鋒頭被搶,爭奪唱壓軸失敗,當場氣跑;另一歌手蔡秋鳳也大喊丟臉,唱玩就落跑。

 當晚,許純美表演的劇院,被民眾擠的水洩不通,很多民眾都想一睹許純美的風采。當前面歌手表演完,輪到許純美登場,現場熱烈掌聲,許純美禮貌的自我介紹完後,就開始對新加坡民眾大念「佛經」,搞的大家一頭霧水,面面相覷。


而資深歌手楊燕下午在彩排的時候,臉色神情已經不悅,覺得與許純美同台,有種被騙的感覺。而楊燕跟主辦的陳先生抱怨,自己來這麼久還未登台,全是許純美沒內涵的演出,這讓陳先生很火大,不准楊燕登台,最後楊燕當場氣跑。


而歌手蔡秋鳳也有不滿,她表示,這是她碰過安排表演最亂的一次,所以她一開始就表示自己要先唱,唱完後趕快落跑,等許純美表演完再上場,她也不想登場了。


而許純美則是嗆聲,認為歌手幹麻耍大牌,她自認自己的人氣也不輸她們。許純美這次的新加坡表演,雖然有些低俗無厘頭,但看見現場笑聲不斷,許純美自己也開心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