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彼得上一次在喪禮上跟瑪莉道別,至今已經有兩年了,彼得也決定了要繼續成為正義的化身──蜘蛛人。但是在蜘蛛人這個身分帶給彼得的負擔卻非常的重,對彼得來說自己身上的超能力真的分不清是好還是壞。要同時扮演正義使者蜘蛛人,又要扮演好一個普通大學生的角色,其實非常困難,彼得必須在個人生活中做很多的犧牲,還要負擔相當大的壓力,所以讓彼得心力交瘁。

另一個讓彼得苦惱的問題,是關於他愛慕的對象──瑪莉。彼得不斷的壓抑自己不能愛上瑪莉,卻適得其反,他對瑪莉的感情卻是日漸增長,所以他想要放棄蜘蛛人的身分,勇敢的向瑪莉示愛;偏偏這個時候,瑪莉展開了新的人生,成功的跨出了演藝事業的第一步,也有了新的男朋友。

而彼得最好的朋友哈利,卻因為父親的死,發誓要向蜘蛛人報這個血海深仇。這個報仇的願望,讓哈利與彼得的朋友關係蒙上了一層陰影。

在彼得心情低潮的時候,蜘蛛人更強大的敵人偏偏再次出現。身上裝有四隻機械手臂的「八爪博士」,透過無比的破壞力再次向蜘蛛人挑戰,甚至成為哈利的復仇之劍,讓彼得身陷重重危機。

這次彼得必須要突破內心的障礙,再次戰勝敵人,也要戰勝自己無法逃脫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