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麼說好像也不太對,
只是今天下午回到家接到通知,
確定星期一要到新公司報到!
天啊,我五月底退伍,卻一直拖到現在才找到工作,
我真的是有夠給他混的!

回想起這一個多月來找工作的場景,
嗯,元大京華跟南山人壽,群達資產管理都叫我去上班,
可是我都沒去.
中華電信筆試沒過,
聯強的筆試高分過關,卻在面試後主管說:
「嗯,你的條件都很好,不過你有點緊張,恐怕做業務會不太適合...」
這樣一句話給擊沉.
回頭來還是靠好友odelin的幫忙,找到一份自己蠻喜歡的工作,
就是某3C雜誌的編輯.(他五月就有跟我提過了,我一直到前幾天才去面試)

說到這間的面試,也真的很好玩,
早上打電話去就叫我下午面試,
剛好在汐止東科那邊,路不熟,
害我做到東湖過去就下車用走的,大熱天走了快一小時,全身都是汗,
還好提早一小時到可以先休息.
進去後先來個筆試,本來以為是性向測驗沒什麼,
呀哈,都是考3C方面的東西,不過有幾題我還是不會太會寫,
比如「請說明並比較MPEG1,MPEG2,MPEG4,AVI,DAT,MOV各檔案的不同」這類的題目,
雖然說我大概知道是啥,不過要寫還真是有點難.
最後三題沒寫,進來面試的第一位就說:
「你已經比以前來面試的寫多很多了!」
真的是這樣嗎?

後來第一個面試完之後就是主編進來面試,
看到他就讓我想起一位好友兼損友:北極星,
長得還真有夠像的!
因為之前odelin有跟他們推薦過我,
所以聊起來還算輕鬆,
最後面就說:「我想應該是沒問題吧?我會跟上面報的,等公文下來就會通知你!」
就這樣等了三天,總算通知去上班了.

下星期...就要開始上班了,
也算是對自己負責的一種方式,
希望我能好好的完成各項工作啊!不要死在職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