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說什麼呢?
進公司才一個多月,
看到公司養了很多米蟲主管,每天都不知道在幹嘛,
可能整天就抱著一台鳥不知道在玩啥鳥東西,
不然就是在自己的辦公室裡拼命抽煙,弄得空氣都很糟,
完全沒有上班的慾望。
可能是他們在公司的資歷都夠久,
如果用資遣的成本太高,乾脆就繼續養下去。
反倒是下面的人做的要死,可能還要包辦上面老大的工作一起做,
向我的同事就是這樣,做到很幹很想丟下爛攤子走人。

月初已經有聽到一些風聲,
我在的那個部門有很大的問題,前幾個月才整批人員大換血,
大老闆也想要重整公司,加上銷售狀況不佳,
昨天被通知決定把雜誌收起來,資歷淺的全部被資遣。
想起前幾天請阿輝幫忙寫稿時他說了一句開玩笑的話:
「我以前寫過的雜誌都倒了ㄝ~~」
嗯,真的還是蠻準的,部門搞了一堆問題遲早都會收起來的,
以前事先收掉某電玩雜誌,再收掉PLAYxxx,現在是我們,下一個可能就是…
實在是不想講了。

沒想到第一份工作就碰到這樣的事,
真的是很無力啊……
下個月起又開始要找工作了。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電腦雜誌的編輯工作的。
只是要找到同樣的工作,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