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颱風天,可能北部的朋友都有放到假吧?本來昨天跟同事回家時都天氣都還算不錯,沒想到回到家不久就開始下大雨。晚上10點正式不今天不用上班上課,女友就叫我趕快打電話到錢櫃訂位。為什麼?因為今天一放假,她星期六就要補課不能出去玩,所以就要趁今天的颱風假去唱歌。

今天又是一個颱風天,可能北部的朋友都有放到假吧?本來昨天跟同事回家時都天氣都還算不錯,沒想到回到家不久就開始下大雨。晚上10點正式不今天不用上班上課,女友就叫我趕快打電話到錢櫃訂位。為什麼?因為今天一放假,她星期六就要補課不能出去玩,所以就要趁今天的颱風假去唱歌。

好吧,打電話就打電話,反正式她要請客。沒想到竟然有一狗票的人都跟我們一樣想去唱歌,害我連打了10分鐘的電話都撥不進去。好不容易終於通了,竟然給我掛掉電話,真是!@#$%^……當我撥出地N+1次的訂位專線時總算有人接了,可是語氣卻是冰冰冷冷的,好像人家欠她幾百萬的樣子。管他的,有訂到為就可以交差了。

今天早上出門雨還不算大,沒想到奮戰4小時後就變成狂風暴雨,在送完女友回家後,竟然在我家的巷子口雨傘被吹壞!最後只好淋的一身濕答答的回家。現在網路線也是斷斷續續的,真的有夠痛苦。

最慘的是,颱風行進的速度很慢,明天搞不好也會放假一天,那我星期六日一定得去加班把最後一本雜誌給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