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亂講話啦!公司不是出一十五都有拜拜,怎麼可能這棟會有……

話說上次講到錄影帶快轉到11點多的畫面,為了要調查玻璃門為什麼會破掉的原因,也為了要找出兇手,就聽到了個老大開始了以下的對話:

A:「這個時候玻璃還沒破嗎?」
B:「廢話,妳沒看到地上還沒有玻璃碎片嗎?」
A:「啊這個時候辦公室的人都走了喔?」
B:「還沒啦,那個XXX部門的人還在加班吧?他們12點多才走的。」
A:「我知道啦,我有去問過那天加班的人了,他說他們走的時候一切都還好好的。」
B:「喔,那我錄影帶在快轉好了。喵的,上次我比較晚走,就碰到幾個樓下XX的人上來這邊玩遙控車還是什麼的,我就把他們給趕走。那個玻璃那麼厚,也不可能會是撞倒的,就算要敲破也得很用力,人也會受傷,該不會是用BB彈射破的吧?」
A:「你X媽的最好是BB彈射的破啦!我猜是用小鋼珠之類的東西才有可能,搞不好是上次你趕走XX的人他們就躲在樓梯門邊打破的。聽清掃的阿婆講說好像有撿到金屬的東西,可是已經倒掉了,我也不太清楚。」
B:「好啦!我快轉就是了。被我抓到是誰那個人就死定了。」

快轉之後…

B:「你看一下這邊,這個女的是誰?怎麼還穿白色衣服?」
A:「誰?在那邊啊?」
B:「就是在角角落的這個啊?喵的七月還穿白色的衣服。咧,啊怎麼只有照到一個頭?這個女的怎麼一直站在這邊不動?」
A:「對ㄝ,這女的怎麼都不動?電梯的燈也沒有亮啊?啊她在這邊是在幹嗎?」
B:「我哪知道那麼多啊?幹,消失了啦!怎麼會這樣?」
A:「錄影帶有沒有問題?」
B:「沒有啊,到現在一切畫面正常ㄇㄟ!啊那個女生就這樣消失不見了啊!也沒看到她是從那邊出來,從那邊不見的!見鬼了啦!」
A:「不要亂講話啦!公司不是出一十五都有拜拜,怎麼可能這棟會有……」

接下來的我就不想多說了,因為想來想去都想不出來那個白色衣服的女生世人是鬼,就這樣突然從畫面消失。可能也沒有幾個人知道吧?至於是誰打破玻璃的?更,都已經見鬼了,誰還會去查是誰打破的?到最後都還是沒個結論,只好當作是自己破掉的。可是,那個白色衣服女子到底是誰?就算是我,也不會想加班到半夜去探個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