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生氣過一次,沒想到今天又來了,幾篇回應下來整個火氣都快上來了。基本上我是很歡迎大家來留言討論,反正大家互相交換意見嘛,也沒什麼可不可以的,不過總有些人好像不太懂網路禮儀的樣子,每次過來好像我欠他幾百萬的樣子,新總實在是很不爽。我看下面我就來列出幾點規範好了,以後如果再有人到我的 BLOG雞雞歪歪犯了我的大忌,以後我就見一篇砍一篇了。
之前曾經生氣過一次,沒想到今天又來了,幾篇回應下來整個火氣都快上來了。基本上我是很歡迎大家來留言討論,反正大家互相交換意見嘛,也沒什麼可不可以的,不過總有些人好像不太懂網路禮儀的樣子,每次過來好像我欠他幾百萬的樣子,新總實在是很不爽。我看下面我就來列出幾點規範好了,以後如果再有人到我的BLOG雞雞歪歪犯了我的大忌,以後我就見一篇砍一篇了。

1.各位,這邊是「欠T欠K喇賽窟」,文章裡面都開宗明義的講是在「喇賽」了,一些詞語我也都用的部會很辛辣,但是總有人會受不了想要自己跳出來放炮。奇怪了,BLOG就像是我的日記一樣,最起嗎你來這邊也好歹要尊重我吧?有些人動不動就說「心眼小、亂七八糟亂說話」然後就模糊調我提出的一些重點,專門挑一些小地方來宣染。如果我真的想要胡說八道散佈謠言,我早就把一些言論都丟到各大討論區去,何必在這小小的BLOG講出來呢?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看法,還是繼續要在我的BLOG大放厥詞,再見不送,這邊並不歡迎您。

2.有人說我不知道事情的全盤就亂開砲,好啊,那我來舉個例好了。今天我去買一台電腦,可是有些功能我怎麼弄都弄不出來,或是電腦拼命當機,消費者不爽當然會開砲說電腦爛,此時業者可能會說:「你不知道就不要散佈謠言」問題是今天你的產品給人的印象就是不好,那消費者有錯嗎?當然沒有錯,今天我一定是聽到了一些消息知道一些事情我才敢那麼說,請那些被點名的相關人士不要只會我在混淆視聽等等的屁話,不如想想為什麼會有這些風聲出來,要怎麼解決會比較好。不知道我舉這個例子大家看不看的懂?延續第一點,我還是很歡迎大家來討論切磋,但是今天請不要發表一些言詞搞到主人很不爽,不爽我就砍砍砍…

3.在我這個BLOG禁止使用「大大」這個名詞。之前有人說那是他的網路習慣,抱歉,你是在我的BLOG留言就要照我的規矩,「大大」這個字眼實在是很難聽,聽起來就好像叫人家去拉屎,現在也很多討論區都不歡迎這個詞眼。看到這個字眼,我也是砍。

4.基本上我不太喜歡看到注音文,又不是沒有唸過書受過教育,總不會注音符號爛到連鍵盤都不會打吧?如果是用在發語詞我倒是能夠接受,但是請不要一整篇文章都是注音文,我會當作你是智能不足的白癡。

現在先想到這幾點,以後想當我在慢慢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