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偷懶了好幾天沒有發電子報,一方面是星期一跑到花東去流浪三天,住在遠來飯店跟知本富野,到海洋公園跟海豚玩親親,昨天從下午三點坐火車一直到晚上九點才回到台北,坐車坐到很悶,錢包的錢也花的差不多了,該是收心的時候了。加上這幾天無名小站的硬碟掛點,好幾天不能寫BLOG,真是有點無聊,最快要到明天才會恢復,希望不要在給我嗝屁啊,就算是一年收我一千元,穩一點都不是問題。

今天又回到了駕訓班上課,還好之前星期一到星期三沒辦法上課時我都事先補課,所以進度並沒有落後。可是該倒楣的時候就是會倒楣。本來開車一切都很順手的,不管是直線加速、路邊停車、倒車入庫、S型等等都是一次OK,但是偏偏就是在上波加速時,車子竟然突然熄火!更,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這鳥事啊!本來想想手煞車都拉了,重新發動就好,ㄟ?竟然發不動?我天真的以為是不是我發動的方法有誤,再踩離合器,挖咧,還是發不動,不小心去動到手煞車,車子就拼命的向下滑。

就這樣試了好多次,本來車內還開著冷氣的,不知不覺就背後全濕,車子發不動就是發不動,後面還有四舞台車子等著要練習上坡起步煞車,好像每台車子裡面都有一雙雙惡狠狠的眼神在瞪著我,一想到就覺得恐怖,只好先把車子給完全退下來。旁邊一個教練好像看不下去了,跑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我看了看,奇怪,以前電瓶的燈都沒亮,今天就亮了起來,該不會是電瓶掛點了吧?教練也試了試,一樣發不動,只好請技工大哥來看,「這個電瓶掛點了啦!」,喵的,技工大哥在車裡控制準備發動,我跟教練就在後面推車,後面排隊的車子就一台台呼嘯而過。

天啊!大熱天咧,我是來學開車的,怎麼此時變成是來推車的?我越想越納悶,汗也越留越多,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啊!我應該是很帥氣的在車裡練習內外場,笑看那些在S型會卡住、在上坡起步會壓管的人才對,但是此時此刻我竟然是在毒辣辣的大太陽底下推著教練車,這是多麼諷刺的一件事! 好不容易車子發動了,看看離下課剩不到5分鐘,教練還是教我繼續練習,但是不能開冷氣!大熱天下不能吹冷氣,真的是蠻慘的一件事情。我用遠也不會忘記我那台車下一個女學生在上車前對我頭來的怨恨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