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

今天在台北車站逛啊逛的,
本來想拍「麥當勞勁辣美少女選拔」的照片(女友也有參加)
但是後來因為一些機車的事情女友被迫退出,
所以懶得拍,反正廠商提供的服裝還真的不怎樣,
跩個二五八萬的。

好吧,不拍照片,就跑到旁邊的捐血車上去捐血,
咧,沒想到現在捐血還要排隊,
不過台北似乎一直在缺血的狀況,
捐就捐吧!記得上次捐血是當兵的事了。
在捐血車外面負責的好像是郭終生還是高中生,毛都還沒長齊,
要填資料時問我:「請問有沒有在台北縣市或是基隆捐過血?」

咧…馬祖當兵時啦!起碼半年多以前的事了。
而且那時捐血卡也沒給我寄來,只好再填一次資料。
上了捐血車問了一些基本資料後先測看看有沒有貧血,
更,第一次還不成功,扎的太輕了,只好再來一次。
後來就先發給我贈品,實在是很不想拿,
我是來捐血救人,重點不是在禮物。

好吧,總算坐到躺椅上,一次捐個500CC,
看到血液泊泊的流到血袋內,
希望我的血能幫助到需要的人啊…
反正我頭也不會暈身體也沒感覺什麼不舒服,
想了想,乾脆每兩個月就去捐一次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