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昨天晚上跑去吃299吃到飽的小火鍋,然後跑去逛天母新光三越,回到家時也差不多十點鐘。沒想到,就在我家樓下的大門口,手不小心一滑,鑰匙圈就這麼掉到地上,如果是普通的鑰匙圈的話還好,偏偏我的鑰匙圈是各可口可樂瓶,只聽見「鏗」的一聲,沒錯,可樂瓶身就這樣裂開來斷成兩截,裡面的可樂都漏光光。當我彎下腰去撿的時候手上還沾到一點,舔了一下,嗯,裡面是可樂沒錯(劉TK你真是夠噁心了,裡面的可樂放多久了也不知道,你竟然還舔下去…)

其實,這算是我的第二個可口可樂的鑰匙圈。第一個是我去日本原宿的時候買的(原宿有一家很有名的可樂專賣店),後來大四的時候不小心被老媽給摔破,只好請我姐幫我在買一個回來(當時她還在日本唸書)。前後兩個都是一模一樣,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可口可樂的關係吧?家裡一堆可樂瓶放滿書櫃,平常也常常喝可樂(不過最近比較少了,上了年紀得好好注意飲食…)。這個鑰匙圈造型簡單又好玩讓我愛不釋手,台灣看來看去就是不知道那邊有在賣。

唉,連續破了兩個一模一樣的鑰匙圈,真是讓人心痛啊。看來得找看看有沒有替代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