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飽起床,可能是昨天保暖工作沒有做好,喉頭開始有點痛。
早上打完球回家,也沒有馬上沖澡,還幫老媽擦地板,
就因為全程只穿一件短袖,所以中午開始猛擤鼻涕,不一會面紙就用掉一整包,
而且越來越難過,我可以很確定的是我感冒了。
現在頭越來越昏昏沈沈,我更可以確定是重感冒。

怎麼會這麼剛好呢?女友明天要跟朋友去台東玩兩天一夜,本來還問我要不要去,
這下好了,我也不敢傳染給別人(何況裡面還有個小孩)
不能去就算了,這自由單身在台北的難得一天(我這句話只是要加強效果啦,我也真的不敢去怎樣)
這下那邊都不能去,也不能約朋友出來(難道你想害別人感冒嗎?)
更不能去無沒去過的PUB或舞廳(如果你在PUB裡猛擤鼻涕或是一直發出吃麵般的齁齁聲,妹不跑光才怪)
所以只好乖乖的待在家養病,把自己所在房間,當個閉俗的人。

啊…年節快到了,這幾天天氣越來越冷了,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不愛惜身體,記得就算再家也要多穿幾件啊,
重感冒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