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女友上班,想當然爾,身為「愛妻俱樂部」的一員(不是馱獸嗎?)當然要去探班(其實根本就是中午沒吃),三點的時候總算等到女友休息,就一起去買了珍珠紅茶(本來要買綠茶的,老闆給錯了)跟牛肉餡餅,兩個人手牽手的回到麥當勞準備享用大餐。沒想到才剛踏入麥當勞就被一股味道嗆到咳嗽,本來以為是我自己鼻子不好,沒想到連女友也被嗆到。看了一下店內,發現很多人都是站著,而且手摀鼻子,尤其是在靠近櫃臺那一區,大家都是離的遠遠的。只見兩個老人在對罵,女友店理的其他管理組大聲的說:「要吵架不要在店裡吵!」原來啊,有人在店裡吵架,不過我還是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下好了,女友這下也不能吃東西,只能先去處理糾紛。忙了一陣子後連警察也過來,女友才跟我說,原來那兩個老人在吵架,老人一號罵老人二號「玩女人不付錢」,結果兩個人越吵越大聲,老人一後就把二號推倒在地,二號掙扎爬起來後竟然無背包拿出一把瓦斯槍(還是瓦斯罐?)對著老人一號猛噴,所以整間店都是一股刺鼻的味道。警察來了之後兩個人還吵不夠,從店裡吵到店外,不時冒出「三字經」,連路人都頻頻回頭觀看。

打架就打架吧,年紀都那麼一大把了,沒想到幹起架來還蠻猛的,不愧是鬥陣俱樂部的成員,以前保衛國家的精力現在都拿來練習互尬自己人,還把應該是愉快用餐的麥當勞當作是比武擂臺,讓我忍物住想伸出中指…旁邊的旁邊那根大拇指啦。可是隨身帶把瓦斯槍也真的是太厲害了,難道現在台北的治安真的有那麼糟嗎?何況現在坐捷運都有人會廣播請大家一定要走好別摔倒,去醫院大家也都戰戰兢兢不敢怠慢,台北應該是很安全才是。還好當時旁邊的客人都沒受傷,只是被嗆到,不然我看老人一、二後就算拿出棺材本也賠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