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在家真的是很無聊,剛好趁這個時候把以前拍過照片但是還沒介紹的東西拿來介紹一下。

這是啥,一之軒冰心麻糬(還好不是一隻懶阿婆鐵蛋,看的懂得人就看的懂,看不懂的也請不要問我)話說某一天送女友回家的時候,因為女友家住在古亭站附近,旁便有很多間3C賣場,燦坤啦、全國電子啊、泰一電器啊…其中專門賣家電的那間燦坤旁邊有間蛋糕店,女友說裡面有賣好吃的東西,跟過去一看,喝,原來是麻糬。

本我只喜歡吃那種只沾花生粉的麻糬,味道簡單又好吃,不過吃過一之軒的冰心麻糬後驚為天人(有沒有那麼誇張啊)其實我已經忘了當天看到哪些口味,只記得有紅豆、芝麻、抹茶…等等,照片裡面的這各式抹茶口味,冰冰涼涼的口感,入口後麻糬感覺QQ的還不錯,不過裡面的餡料的的很多,有點像是比較濃稠的抹茶醬,而且咬下去還會怕滴到自己的衣服上,說真的比起花蓮台東的麻糬要好吃許多。

一個要價多少?記得好像要20元,冰過後會更加好吃有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