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第一次碰到撤櫃,


沒想到大葉高島屋還不到九點半就是一團混亂,


一堆人進櫃撤櫃,還好我今天東西不多,才一台小發財車的量…





回到公司後跟貨運大哥一起搬東西回辦公室,


看看時鐘才十點二十,動作真是快啊,


但是經理去微風撤櫃還沒回辦公室,只好開始慢慢等,


沒電視沒收音機可打發時間,也不敢亂開會計小姐的電腦上網,


只好一邊啃上星期五去台中出差買的一心豆干一邊晃來晃去…





總算經理快十一點時回到辦公室,又下去幫忙搬東西上11樓,我搬我搬我搬搬搬…


搬完後又得清點數量再放到倉庫去(其實也不就是一間小房間罷了),


看了看手錶,嗯,快12點半,


雖然好心的經理跟我一樣住大直,但是不敢麻煩他,下雨又不想騎車,


隨便招了一台小黃回家,車上還可以小睡一下。


嗯,這樣加班快三小時,有五百元可以拿,又可以中午再去辦公室就好,


好像挺划算的?不過我想,我大概早上七點就會自動醒過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