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兩個星期維修下來的心得是:X的,客戶的家裡還真髒啊。普通我們用完吸塵氣候都會請理一下內部然後把髒的垃圾倒出來,問題是送修回來的這些機器卻不是這樣,底部都髒的要命,集塵匣裡面都是灰塵跟毛屑,輪胎被毛髮給纏住,如果是動物的毛還好,偏偏人的毛又不知倒是什麼部位的…拆開機殼一看,更,灰塵積的厚厚一層,不管是用毛刷或是用吹球去清空氣就會變的很差,現在上班一定要戴口罩啊,不然可能我的肺會完蛋。
到新公司上班到現在也差不多兩星期了,一切都慢慢的在適應中。才上班兩個星期,剛好碰到過年放假,老實說是有點爽,因為會計小姐在星期五就把帳都算好了,不然星期六還要去加班一天,九天的假期就直接縮水一天。女友就沒那麼好運了,因為麥當勞是服務業嘛,過年還是要營業,又碰到上面的長官要來視察,所以除了大年初一有放假,接下來要連上十天班,真的是蠻慘的。上面的大頭不要有事沒事就來看店啊,搞的大家人仰馬翻,一點過年愉悅的氣氛都沒有。

本來到新公司應徵的職位是「總務助理」,不過這兩個星期來覺得自己有一半以上是在當「維修工程師」,每天都有客戶送回來維修的機器,大多又以吸塵器最多。還好現在簡單的維修還難不倒我,連電路板、輪胎組我都可以自己搞定,只是跟以前大學所學不同。仔細想想,我很多朋友好像也是這樣啊,工作跟本科系一點關係都沒有,能賺錢養家餬口最重要。

老實說,這兩個星期維修下來的心得是:X的,客戶的家裡還真髒啊。普通我們用完吸塵氣候都會請理一下內部然後把髒的垃圾倒出來,問題是送修回來的這些機器卻不是這樣,底部都髒的要命,集塵匣裡面都是灰塵跟毛屑,輪胎被毛髮給纏住,如果是動物的毛還好,偏偏人的毛又不知倒是什麼部位的…拆開機殼一看,更,灰塵積的厚厚一層,不管是用毛刷或是用吹球去清空氣就會變的很差,現在上班一定要戴口罩啊,不然可能我的肺會完蛋。

再過兩天就是過年啦,14號情人節開始上班(聽說還有人星期天要回公司喝春酒,真慘),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休息啊,不要浪費這難得的長假。唉,女友要上班,我只好自己待在台北空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