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會知道,才早上八點多,排隊的人已經從大門口繞了一大圈,而且都是一群一群的,我們已經排到地下停車場的入口去,而且人數還在不停的增加中。嗯,好吧,等就等下去,反正在家也是無聊,就這樣一直等等等…也沒看到有人出來維持秩序,也沒有人出來發號碼牌,上千人就像個白痴一樣在太陽慢慢等。前面的人不停的插隊進來,尤其是我前面一群20歲左右的年輕人,本來兩個人慢慢的增加,四個、六個、最後增加為八個人,我跟女友也不敢太大聲的罵人,只能在後面不停的碎碎念。

大年初一,可能有些人已經知道那天剛好也是碰到我的生日。這邊要感謝女友一整天都陪著我啊,因為我做了一件有點蠢的是,明年我一定不會讓相同的事情再度發生了。

自從前幾年百貨公司推出福袋大受歡迎後,每年一到過年一定會推出福袋來大撈一筆。福袋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起碼今年總可以吧?所以一大早就去女友家去接女友,八點多就到微風廣場去排隊。為什麼挑微風而不是新光三越或SOGO?因為我家只有收到微風的DM,獎品看起來都還不錯的感覺。


哪裡會知道,才早上八點多,排隊的人已經從大門口繞了一大圈,而且都是一群一群的,我們已經排到地下停車場的入口去,而且人數還在不停的增加中。嗯,好吧,等就等下去,反正在家也是無聊,就這樣一直等等等…也沒看到有人出來維持秩序,也沒有人出來發號碼牌,上千人就像個白痴一樣在太陽慢慢等。前面的人不停的插隊進來,尤其是我前面一群20歲左右的年輕人,本來兩個人慢慢的增加,四個、六個、最後增加為八個人,我跟女友也不敢太大聲的罵人,只能在後面不停的碎碎念。

好吧,十點半了,總算有人出來維持秩序並且發號碼牌,輪了好久,嗯,看看我手上的號碼,3138,我要怎麼講,難道有那麼多福袋嗎?(後來看新聞說一千元的福袋增加到4000個)那我該不算是幸運的?不過領到號碼牌還是得等等等,隊伍移動得相當緩慢,或是你說沒有移動也可以,整個隊伍就這樣癱瘓在外面,我只知道太陽真的蠻大的,幸好我並沒有穿那件POLO的羽毛一出來,不然我可能會中暑倒地不起吧?

孫某
十一點半,隊伍還是沒什麼前進,這時我跟女友還在微風的後門那邊等等等。等到快十二點半真的很口渴,就進去微風幫我跟女友買飲料。哈,沒想到在我前面結帳的就是孫芸芸,還有保鏢幫她拿東西。當時很想上去請她跟我合照,不過又怕會被旁邊的保鏢海K一頓,只好趁搭電梯時從後面偷拍一張照片。孫芸芸…蠻瘦的,當天穿的衣服也蠻好看的,不算是那種會讓人很驚豔的臉,但是整張臉白白淨淨,看上去就會覺得很舒服。

一點鐘,隊伍總算陪到好樂迪那邊,也看到很多換完獎品的人經過。很多人都是抽到電子鍋、泡腳機、行李箱,大獎沒看到幾個(不過也看不出來吧?)還有看到有人抽到我們公司的產品「來思比吸塵器」,哈,那個算大獎吧,外面買要一萬九千五咧。我跟女友就一邊討論等下藥抽什麼比較好,討論還蠻興奮的。

兩點鐘,隊伍總算排進微風廣場裡面。這時看到什麼東西都要排隊:買福袋要排隊,買甜甜圈要排隊,看電影也要排隊,大年初一還真的是排隊的好日子啊。不過,五百元的福袋完全不用排隊,買的人不多,可能是獎品比較不吸引人吧?兩點半,總算輪到我跟女友了。沒想到這時連換個獎品要到另一個地方,抽福袋在GF,換獎品竟然是在2FM天啊,這一排下去又等了一小時才換到獎品,害我一整天幾乎都在罰站,腳酸的要命,動線亂七八糟,也沒看到幾個人出來維持秩序,讓我差一點救火大起肚爛。要回家時腰酸背痛,真的是…明年絕對不去排了。

什麼,你問我抽到什麼獎品?女友抽到的是一件外套跟手提袋,我抽到的是……Hello Kitty六人份電子鍋,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