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公司真的是上下忙翻了,
因為要搶攻母親節的檔期,最近常持要到各百貨公司去進櫃,
有時都會弄到晚上很晚才會回到家,還好第二天能夠補休,多少能睡一點。
但奇怪的事維修的機器一台接一台的寄回公司,辦公桌旁邊又快有20台的待修機器,
加上固執的董事長要把會議室給清空(X的,辦公室又不大,過不了多久一定要會堆滿零件)
就這樣一天修不到幾台,還得搞定大大小小的事情,真的是煩透了。

啊啊,星期天中午還得跟著貨車一起去台南新光三越進櫃,
打算晚上九點多搞定後坐夜車返回台北,反正車上也能睡覺,到台北大概也快天亮了吧?
女友剛好七點上班,去麥當勞吃個早餐也不錯,
星期一的補休就算是放假了一天,在家睡大頭覺好了。

這幾天公司真的是上下忙翻了,
因為要搶攻母親節的檔期,最近常持要到各百貨公司去進櫃,
有時都會弄到晚上很晚才會回到家,還好第二天能夠補休,多少能睡一點。
但奇怪的事維修的機器一台接一台的寄回公司,辦公桌旁邊又快有20台的待修機器,
加上固執的董事長要把會議室給清空(X的,辦公室又不大,過不了多久一定要會堆滿零件)
就這樣一天修不到幾台,還得搞定大大小小的事情,真的是煩透了。

啊啊,星期天中午還得跟著貨車一起去台南新光三越進櫃,
打算晚上九點多搞定後坐夜車返回台北,反正車上也能睡覺,到台北大概也快天亮了吧?
女友剛好七點上班,去麥當勞吃個早餐也不錯,
星期一的補休就算是放假了一天,在家睡大頭覺好了。

前幾天提到Treo 650,其實現在想想還好,
並不是有那麼迫切的需要,手上的TT3除了電力外其他都很完美,
倒是很想入手一台zodiac 2,有著超強的電力跟雙SD插槽,撇開長的像PSP這點還是不錯的。
只是錢啊,你在哪裡?
我還得存錢去日本玩咧,下個月會過的苦哈哈,還是乖乖的別想太多。
還是我也來在BLOG上面辦個募捐?想把手上的T68換成T610或是T630,
如果有人願意成全我這小小的願望請跟我聯絡,我會感謝你的大恩大德的。

還有,福神啊,哪天來去285吃宵夜吧,但是不要超過11點好嗎?
我隔天一大早還要上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