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有點諸事不順:
手上還有一天半的假沒放,但是偏偏這幾天維修機很多,都快要處理不完了,
會計小姐還給我放話說月底要休完,不然就一天折800元,
讓我不知道要選休假好還是選錢好。
下午要搬個變壓器換個位置,左手卻不小心被漏電電到,
整個手臂電的麻麻的,真的是有夠慘。



今天其實有點諸事不順:
手上還有一天半的假沒放,但是偏偏這幾天維修機很多,都快要處理不完了,
會計小姐還給我放話說月底要休完,不然就一天折800元,
讓我不知道要選休假好還是選錢好。
下午要搬個變壓器換個位置,左手卻不小心被漏電電到,
整個手臂電的麻麻的,真的是有夠慘。

快下班時有接到老媽的電話,說她身體很不舒服,跑去醫院掛急診,
讓我有點心神不寧,本來想說吃個東西再回家,
最後也是趕快離開辦公室坐小黃到我家附近的診所,
看到老媽打了兩瓶點滴,也就只能在旁邊陪著聊天。
還好不是什麼大礙啦,醫生說是睡眠不足加上神經失調才會身體出狀況,
剛剛回到家已經好了許多,這才讓我放下心來。
看來以後都要強逼老媽十點半就給我滾上床睡覺、多休息,不然這樣下去還得了?

所以啊,各位,平常一定要好好注意身體狀況,
沒事不要常熬夜吃宵夜,身體才不會出狀況。
畢竟人活著,還是身體健康最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