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月也不知道是走了什麼狗屎運,
就因為業務副理常常跑南部的百貨去接洽,也很神奇的被他接下不少臨時櫃,
所以苦命的TK只郝培副理東奔西跑,算算前兩個月已經到高雄台南出差過四次,
每次回到家都是半夜時分爺回到溫暖的狗窩(雖然我房間整齊的不像狗窩)

沒圖沒真相,看到上面的抓圖你們就知道,


這一兩個月也不知道是走了什麼狗屎運,
就因為業務副理常常跑南部的百貨去接洽,也很神奇的被他接下不少臨時櫃,
所以苦命的TK只郝培副理東奔西跑,算算前兩個月已經到高雄台南出差過四次,
每次回到家都是半夜時分爺回到溫暖的狗窩(雖然我房間整齊的不像狗窩)

沒圖沒真相,看到上面的抓圖你們就知道,
星期一進辦公室後又跑到高雄去出差,
下午抵達飯店先趴一下,這時中餐都還沒吃,
到晚上九點鐘抵達台南新光三越,沒想到一個好好的美國週冷冷清清沒啥買氣,
還好大姊很爭氣賣出許多台Discovery,不然要搬的東西會更多。
10點一結束營業,大家就好象在打仗似的開始打包跟撤櫃,
雖然我們的東西不多,只要一台推車就可以裝完,
不過百貨公司很小氣的把冷氣關到,我跟副理兩人熱的直冒汗,
等到初百貨公司後已經是快10點的事情,濕透的襯衫一吹風就有一番涼意,
真的很怕會瞬間感冒(夏天感冒更可怕)。

星期一就這樣結束?
當然不可能,我們的貨物還要找宅配先寄回公司,
此時又把貨品先搬到大姊家,第二天會有宅配通的人來收件,
此時已經將近半夜一點,總算可以享用當天的「午餐+晚餐+宵夜」
去吃了熱炒,回到旅館島在床上已經是半夜兩點多塊三點的事情了…

星期二?當然是起床後下高雄,到高雄後先跑新光三越跟SOGO,
新光三越之前本來就有談好要進櫃,今天只是去談櫃位的細節,
而SOGO則是拿??去去做展示給家電課的課長看,
看起來還蠻順利的,課長順口一句「21號能不能進櫃?」
挖咧,25號新光三越要進櫃,當然要想辦法湊在同一天下來,
就約好改到25號晚上進櫃,演變成早晚各進櫃一次,到時真的有得操了。
好了之後又跑去大立伊勢丹、大統百貨,此時已經將近晚上六點半,
很好,凱使享用我們今天的第一餐!
吃飽後誘殺到高雄HOLA去處理事情,誰叫有小鬼把我們的螢幕弄壞,
而HOLA又很該死的說「不能要求顧客賠償…」
就這樣,一台好好的、剛買沒多久的LCD就這樣報銷了…

晚上9點開始高雄-台北的路上,中間停了清水休息站休息一會,
(福神跟RICK很抱歉,我並沒有看到車震,雖然我也很想看)
回到公司已經是半頁兩點半的事情,把東西放好後刷個卡正式下班,
回到家已經是…



沒錯,就是晚上三點多(還是該說早上啊?)
洗個臉後就倒下去睡,這時我才想到,
前天我很白癡的跟女友說早上要去接她上班…

這樣就結束了嗎?妳想太多了,
在8月底前我預估我還要出差大概三次…好苦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