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確是一片狼籍…


五年來影響台灣最大的「海棠」颱風昨天登陸台灣。老實說,可能我家這邊都沒淹過水,加上看過那麼多大颱風(桃芝、納莉等),所以覺得這次的風雨不算太大,現在我還能悠閒的到外面散步。最高興的,大概還是能放颱風假的上班族吧?尤其是七年級生最是明顯,而年紀大一點的可能會擔心工作會越堆越多,而我的待維修機器還是躺在那邊,苦惱啊...



外面的確是一片狼籍…


五年來影響台灣最大的「海棠」颱風昨天登陸台灣。老實說,可能我家這邊都沒淹過水,加上看過那麼多大颱風(桃芝、納莉等),所以覺得這次的風雨不算太大,現在我還能悠閒的到外面散步。最高興的,大概還是能放颱風假的上班族吧?尤其是七年級生最是明顯,而年紀大一點的可能會擔心工作會越堆越多,而我的待維修機器還是躺在那邊,苦惱啊...



在這邊還是不免俗的希望全台災情不要太嚴重,雖然每次都會看到有人颱風天還故意去登山、或是到海邊去觀浪,心裡莫名的升起一股不悅感,人果然是一種找死的生物,叫你不要去危險的地方偏要去,出事情後還要花費大批人力去搜救。也難怪我們的謝長廷會撂下狠話,聽在我耳真的是大快人心啊!



有黃色小鴨鴨那台就是我的愛車…



本來昨天早上想把機車洗一洗,因為實在是太久沒整理了,還好今天下大雨,到時拿塊布擦乾後就ok,打蠟?過幾天再說吧,天氣還不是很穩定(是嗎?怎麼現在還出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