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啊,經過了那麼多天的東京玩樂敗家行,
我總算在昨天半夜回到台北溫暖的家中,一回到家實在是累到趴地。
本來去的時候才裝了半個行李箱,回來的時候卻是滿滿的一大箱而且手上還大包小包,
拿的我手都快酸死了。

姑且不論我到底去花了多少錢,雖然日本的物價是世界第一高,不過精緻的東西真的很多,
讓我一不小心就不停的買買買、敗敗敗,奉勸大家一句:
如果大家是跟團去東京遊玩,拜託,什麼藥妝店要在那邊比價什麼的請不要想太多,
因為你敗家的時間絕對不夠,想我跟女友本來要去涉谷的藥妝店買比較便宜,
後來因為行程怕會很趕,全部在台場就一次KO,展現驚人的敗家實力(以後會補上照片)
而且又在第三天八點鐘抵達飯店後跑去池袋東口的UNIQLO買衣服,
最後一天更是逛了好幾個行程!(明治神宮-表參道-淺草-涉谷-池袋),逛到腳真的是快斷掉了。
地鐵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複雜,基本上你會坐台北的捷運就一定沒問題,有漢字都一定看的懂。
這次參加的旅行社還不錯,午去晚回的飛機,所以才能在最後一天盡情的敗家,最後在機場所有的日幣都剛好花完,
第三天一大早也很幸運的看到富士山……
等等很多精彩的內容,以後會幫大家一一介紹的。

如果還有機會,下次可能會去大阪或是北海道逛逛吧?(會不會也是敗家之旅?哈哈,很有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