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說也可以猜想的到,BLOG好幾天沒更新了,
答應要寫的日本遊記也一直沒時間寫,因為這星期幾乎算是掉入了地獄週。
先是公司來了新的行銷企畫,所以客服的電腦給行銷去用(因為裡面有PhotoShop之類的軟體),
想當然爾我的電腦就被客服拿去用了(簡單的說就是我沒電腦用)


不用說也可以猜想的到,BLOG好幾天沒更新了,
答應要寫的日本遊記也一直沒時間寫,因為這星期幾乎算是掉入了地獄週。
先是公司來了新的行銷企畫,所以客服的電腦給行銷去用(因為裡面有PhotoShop之類的軟體),
想當然爾我的電腦就被客服拿去用了(簡單的說就是我沒電腦用)

所以,上班時間幾乎看不太到我在MSN線上,不然就是掛網居多,
因為我還是會用我們副理的電腦忙裡偷閒一番,不過傳訊給我我可能大多看不到就是了。
有沒有考慮弄一台電腦?等等吧,因為沒錢買NB,公司也不太可能會多買一台電腦給我,
但是董事長又叫我去負責公司正在規劃中的網站跟討論區,到時後走著瞧吧。

另外,星期一星期二回來了快20台維修機,本來已經消化到差不多10台而已,
一下子所有的空間又全部被塞到爆,何況星期一剛好又要準備兩間百貨的進櫃物品,
晚上有跑去板橋進櫃,真的是忙不太過來。
幸虧這兩天回來的維修機比較少,趕快整理機器吐回給客人,
很幸運的是今天修理四台4210就有三台滿滿的都是貓毛,讓我整天咳到不行鼻子又不舒服,
買大樂透就沒有這麼好運,還真是該慶幸啊。
今天出了七台機器,明天預計可以弄到九台?希望啦,不然真的又要忙到哭爸了。

突然覺得,辦公室的生活對比好鮮豔啊…
天堂與地獄,忙與不忙,黑色對白色,突然一切都這樣糾結在一起了。
或許在工作中永遠得不到彩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